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大納言抹茶紅豆瑞士捲




大納言抹茶紅豆瑞士捲
只用正京都宇治有機抹茶粉製成的戚風蛋糕,捲入特級的本產保水性極高的大納言小豆,抹茶的香氣呈現出日式風情,絕對是下午茶的首選。

暫時停止焦慮的第101種方法

如果說要「暫時停止焦慮」,那麼「吃甜點」就是最簡單方便又美妙的辦法!
從蛋糕整體來看,大納言抹茶紅豆瑞士捲表層像是剛泡好的抹茶才有的綠色,馬上就讓人有一種大和民族-日本風的生活,從中獲得了平靜。
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,在忙碌的時候所造成的焦慮情緒,極需要一個能夠透氣的窗口,若這時能品嘗幸福味十足的「抹茶紅豆瑞士捲」那麼就像是溺水的人抓到了浮木、乾旱的農田淋上了一陣大雨般的舒爽…如此這般、如此這般啊!
抹茶紅豆捲的食材選用日本愛知縣頂級抹茶,帶有道地且濃濃的抹茶味,在細細品嘗之後能夠唇齒留香;飽滿的紅豆餡乃選用屏東萬丹紅豆,給人暖暖的感覺!彷彿在咀嚼之後能夠感受到它一路成長的陽光、空氣和水,歷歷在目的親身感受。
品嘗小山甜點市集的「大納言抹茶紅豆瑞士捲」,或許能讓你在面對如殭屍般的主管及老師時─「暫時停止焦慮」!
暫時停止焦慮的第101種方法你會了嗎?



成份麵粉、奶油、蛋、糖、牛奶、鮮奶油、紅豆、煉乳、抹茶粉
規格19.5 cm (長)x6.5 cm (寬) 重量:490g±30g 
保期期限冷藏3天
保期方法請冷藏保存[鋁箔紙密封]已保持蛋糕最佳口感。三天內未食用完畢請放置冷凍[可先切好],如冷凍欲食用請放置冷藏約15-30分鐘再食用,無需全退冰即可食用。[ 內餡口感近似冰淇淋,蛋糕依然綿密.夏天食用特別推薦] 
製造地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