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

招牌原味香草奶酪



招牌原味香草奶酪

小山師傅:「滑嫩香純,誠心推薦。」
滑、嫩、香、純、濃,純白色的香草奶酪,完全不添加一滴水的製造過程,使用最好的進口香草粉原料,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淡淡香草味搭配軟嫩奶酪,交織出前所未見的甜蜜新滋味,吃完後會有意猶未盡之奇妙感受。
奶酪堪稱牙齒健康的“夢幻食品”,有關專家近年發現,大多數西方人的牙齒潔白整齊,這與他們常年食用奶酪有關。奶酪還含有獨特的酪蛋白能有效阻止牙菌斑形,有助於防止齲齒,吃含有奶酪的食物能大大增加牙齒表層的含鈣量,有抑制齲齒發生的作用。對於孕婦、中老年人及成長發育旺盛的青少年兒童來說,吃奶酪能促進鈣的吸收,是最好的天然鈣源。
小山師傅用心在奶酪口感上,堅持給您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。清新香草氣息,搭配香味濃郁濃的奶酪,不甜不膩、清爽順口、入口即化的口感,吃過的人都難逃出它的魔力。香草奶酪營養美味滿分,給您最自然新鮮的好味道。




成份動物鮮奶油、牛奶、細砂、吉利丁、天然香草豆莢
容量140c.c./杯(共6入)
保期期限冷藏3天
保期方法採用純鮮奶製作,所以奶酪離開冰箱後三十分會有些出水,屬正常現象,請放心使用。建議放置常溫下不超過30分鐘,因化出水的奶酪,口感也會變差。
製造地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