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招牌舒芙蕾瑞士捲


招牌舒芙蕾瑞士捲
香草瑞士捲外衣為柔軟細緻的香草蛋糕,內餡裹著特製的卡式達奶油,口感滑順,並非一般蛋糕中的鮮奶油會讓人感到甜膩,香草舒芙蕾是小山甜點市集瑞士捲中最為清爽的一種。

以法國進口LV鮮奶油與夏威夷香草豆莢製成的卡士達內餡,淡淡的香草味,是品嘗戚風蛋糕的入門首選。

當你咬下口時,可以聞到蛋糕所散發出的淡淡香味,嘴裡感受著蛋糕本身的細緻綿柔,當下可說是極為享受,彷彿漫步雲端般的輕盈。

如果你已經吃膩了甜不隆咚的點心,想換個口味,那請試試超爽口的”香草舒芙蕾”, 讓你口感清爽無負擔!



成份麵粉、奶油、蛋、糖、牛奶、鮮奶油、法國橙酒 、天然香草籽
規格19.5 cm (長)x6.5 cm (寬) 重量:380g±30g
保期期限冷藏3天
保期方法請冷藏保存[鋁箔紙密封]已保持蛋糕最佳口感。三天內未食用完畢請放置冷凍[可先切好],如冷凍欲食用請放置冷藏約15-30分鐘再食用,無需全退冰即可食用。[ 內餡口感近似冰淇淋,蛋糕依然綿密.夏天食用特別推薦] 
製造地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