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愛文芒果瑞士捲(季節限定)



愛文芒果瑞士捲
小山師傅:「新鮮滿載,果香四溢。」
這款瑞士捲充滿夏季特有的濃濃芒果香風味,打開盒蓋看到的香草蛋糕體依舊是樸實無華,從側面觀看,就可以看到香草蛋糕捲入厚實的奶油餡,裡頭還有滿滿的芒果餡料,正誘惑人趕快入口好好品嚐一番。

入口後,先是感受到蛋糕體鬆軟綿密,裡頭的奶油餡非常清新香醇,咀嚼時還可以吃到新鮮芒果肉,香氣與甜度可說是達到完美比例的絕佳組合,多層次口感、清爽香甜內餡,無懈可擊的甜點滋味,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搭配冰飲來享用。

喜歡芒果口味的您,可別錯過在夏季才有的芒果瑞士捲。小山師傅的用心,讓您每一口都吃都到閃耀著金黃色澤、刺激著味蕾的香甜口感,口口為之驚艷、令人回味無窮,捨不得與人分享的美味,是盛夏不容錯過的甜點單品。



成份麵粉、奶油、蛋、糖、牛奶、新鮮芒果  、愛文芒果乾
外盒規格19.5 cm (長)x6.5 cm (寬) 重量:450g±30g
保期期限冷藏3天
保期方法請冷藏保存。三天內未食用完畢請放置冷凍,如欲食用請放置冷藏約10分鐘再食用(內餡口感近似冰淇淋,蛋糕依然綿密有彈性)。冷凍退冰請勿直接放置長溫下,溫差太大會使蛋糕口感變差也易變質,特別是夏天季節。
製造地台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