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

認識小山甜點市集─幸福好滋味的起源


妳一定還記得之前排隊排到腿軟,好不容易才買得到的~小山東京果子燒,東京果子燒的創始人~小山,因對甜點的熱愛,創造出更多讓人吃了會有幸福感的甜品,讓更多同好們可以在小山甜點市集裡,品嘗到小山師傅的用心。

小山甜點市集的幸福烘培師─小山師傅於2003年從事甜點製作,至今已十多年,從日本東京、美國進修的小山師傅擅長以爽口的日式口味結合歐美的甜點,再加上各種巧思創造出各種顛覆傳統的創意饗宴。

當初採用小山甜點市集為名的原因,是希望將所有迷人的甜點匯集起來就像一個美味的市集一樣,讓每一個人都能以平價在這個市集裡,滿足的不僅是口腹之慾,而是視覺與心靈都能享受甜點的美好。
 

笑容靦腆的小山師傅堅持以紮實的食材與技術來創作每一份甜點,讓每一位客人咬下去一口就能體驗到滿溢出來的幸福口感;茶色白底的商標同時也代表了製作甜點的初衷─不浮誇、乾淨與樸實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